当前位置:首页 > 郭氏产品

郭府家酒业有限公司系列产品

 来源于:本网   作者: 郭如孝 发表时间:2016-08-16 09:31:20

 山西郭府家酒业有限公司简介 Zbs西邢文化网

 Zbs西邢文化网

Zbs西邢文化网

       山西郭府家酒业有限公司,是郭氏宗亲会荣誉会员单位,座落在郭氏发源地——山西阳曲县,公司是以生产酿造清香型简大曲酒为主的酿酒企业,主要产品“郭府家”牌系列白酒,以优质高粱为原料,大麦、高梁、豌豆配方制曲为糖化剂,运用传统郭府家酒生产工艺并结合现代科学方法精心酿制,严格勾兑而成,具有清香型白酒清雅纯正,绵甜爽净、酒体丰满,余味悠长的典型风格。
       公司产品以具有历史传承、商品拓展和品牌创意蕴涵的郭府家为注册商标。 “郭府家 ”品牌具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内涵,与“再造唐室,功盖天下”的唐朝大军事家、大政治家汾阳王郭子仪 (公元697—781)有着天然的历史缘源。郭子仪是平息安史之乱的首功之臣,是抵御吐蕃侵寇的鼎国之帅。 公元762年,唐肃宗封爵郭子仪汾阳郡王。 汾阳王挽唐室于既倾,拯万民于涂炭,权倾天下而上不疑, 位极人臣而朝不忌, 一身糸社稷安危三十年, 确保了国家统一, 黎庶安生。  史誉郭子仪 “勋力之盛,无与伦比,” 世颂汾阳王“完名高节,德完道粹。”子仪公每每凯旋而归,必以郭府自酿家酒犒赏将士,郭府家酿美酒由此名扬四方。
       古阳曲作为太原首县,阳曲商是晋商的重要组成部分。自古商路通天下,如今,郭氏后裔在晋商故里又开始书写酒业传奇。公司领导人秉承先贤立身益人家规及经商济世族训,传承弘扬郭公子仪 “德完道粹”精神及阳曲地域文化, 充分发掘郭府酿酒、藏酒秘方, 运用科学手段结合现代生产工艺,大力实施名牌发展战略,研制、开发、生产出白酒新秀——“郭府家”。产品自2010年上市以来,以其经典的风格和高贵的品质畅销各地,市场反映极佳,获得了郭氏后裔及所有品饮者的一致好评和赞誉。
       依据极具历史文化内涵的品牌优势及高贵品质的产品核心竟争力,郭府家酒业有限公司对“郭府家”酒的市场占有及企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。 为此,公司在品牌发展战略上,要不断优化、调整、完善产品结构,形成一品为主,多品并举的发展格局,把 “郭府家”品牌做好、做大、做强;在营销方面,要通过完善市场运作机制和营销管理机制,大力拓展销售渠道,建立高覆盖率的市场点面终端,让“郭府家”成为国内家喻户晓的白酒名品;在企业管理、企业文化等基础建设方面,公司将以现代企业管理理念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模式,明确企业宗旨,健全管理制度、完善激励机制。
       在百舸争流的白酒行业中,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,更加饱满的热情,更加意气风发的姿态,坚定迈出惊世骇俗的一步,倾心书写现代酒业浓墨重彩的一笔。
Zbs西邢文化网

01.jpgZbs西邢文化网

 Zbs西邢文化网

02.jpgZbs西邢文化网

Zbs西邢文化网

 Zbs西邢文化网

 Zbs西邢文化网

 

上一篇:返回列表      下一篇:山西弘青园林绿化有限公司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